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拖更了好久的世界观

不会发图文…
大概就是设定什么的?
因为之前看其他大大写的团子梗时候,有人的设定是二头身的小人,有的的设定……就是一坨……
所以就很纠结设定……本来是想写一坨沙包的……后来因为无法想象佩戴着各种配饰移动迅速动作多样的沙包又不想放弃原计划……然后设定就变成了一个成长过程
……
详见P2……

请原谅我,一个画渣,的草稿画风……

炫植和镒勋会在后面出现!可以预告一下,两个人中有一个是团子!噗尼也会在后面的章节中出现,而且很有可能会有令人细思极恐的身份……但这篇文章中这个身份不会太明显……

另外关于之前出现的jackson,实际上是出于德kong私心让他客串一下……嘎嘎的设定是优秀的业余团子饲养师,最近回国参加了某个百人团子饲养大会节目……应该都知道原型是啥吧……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