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星燮】糯米团子的饲养日志(2)

现在可以更文了!

于是又拖更了好几天……而且最近还打算新开一篇双北(撒老师生日快到了啊),所以求各位主子们原谅我严重的拖更行为吧……

这里仍然是小学生文笔的墨柳。 

那么,正文开始!

-----------------------------分割线----------------------------------------

【2】

像是感应到什么一般,陆星材手中的筷子突然发出了轻微的震颤。

面前白花花的一坨东西的顶端渐渐变成了棕色,像是被埋在雪中的牛奶巧克力突然被放在暖呼呼的小屋中而使外层的冰雪化开的感觉。本来陆星材还认为这是点心店开发的某种新产品,但自己的理智还是告诉他,恭喜你,你成功地差点把团子吃了,请接受这个事实。

“啊啊,哥……对不起!”

陆星材小心地将手中的团子放回窝里,才有机会看清团子的模样。

然后呢,他就决定和那位很会养团子的Jackson哥视频通话。

然而几次都没有成功。

当时陆星材心里是有点慌的——自己毕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团子改变样子,而且这个样子貌似有点……

所幸大概四十分钟后,那个回国参加某隐秘团子饲养交流论坛举办的大型团子训练饲养节目担任导师的Jackson哥主动呼叫了他。

“Jackson哥?”

视频通话接通的那一瞬间,那一边的嘈杂声差点把陆星材吓得摔下沙发。屏幕里四只大只大只的团子在一边玩闹,还有一只大小和上面四只差不多的团子在一边与其他几只小些的团子聊天,尽管其他团子会时不时地发出爆笑;所有团子都穿着统一的制服。随着镜头的突然移动,那个很会养团子的哥哥的脸也随即出现。

“星材啊,怎么啦?又出现什么问题了……”

周围突然凑过来几个人,陆星材认出,是自己曾经见过的几个前辈和后辈。陆星材突然感到有些尴尬。

“哥,不知道为什么,我家养的团子……”

陆星材小心地捧出那个装着团子的盒子,将那位“并不好伺候”的哥小心翼翼地捧出来展示给哥哥弟弟们看。

毕竟自己曾经向同辈们夸下海口说自己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养出一只完美的成品团子呢。然而,陆星材觉得,他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团子才养了不到一天就变成了这样,说好的“两到三天”呢……

果不其然,那一头的所有人都成为了表情包。

Jackson哥一幅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表情:“星材啊,你确定……你是第一天养团子吗?”

陆星材满脸绝望:“是的,哥……所以我的团子才会被养成这样……我明明仔细地辨别了说明书上的字了……为什么我的团子会变成这样奇怪的表情……”

只见陆星材手中的那只小团子原本乳白色的皮肤上多了一团棕色的头发以及完整的五官,懒懒地瘫在主人的手上。包括被陆星材绝望地吐槽了半天的表情,撅起的嘴巴和迷离的目光都为这只“全店价格最高”的小团子增加了一层慵懒的滤镜。这个慵懒的样子就这样被捕捉在团子的皮肤深处——就像用颜料画上去的一样——留存在团子光滑的皮肤上。

屏幕那边的人们议论纷纷。然而陆星材听不懂,仍然以绝望的表情看着对面的一群人。

之前共事过的那位前辈瞪着本来就大的眼睛看着那只团子:“星材啊……大发啊。”

当然,这句话陆星材听的懂。加上前辈快要凸出眼窝的眼睛,陆星材不禁担心地打了个寒战。难道自己真的搞出了大问题?

在陆星材露出更加疑惑的表情之前,屏幕那一头Jackson哥及时地抢过了话头:“星材啊……放轻松,这很正常。你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是在团子出生时就决定好的,就像我们的骨骼结构一样,是不会因为外部环境改变的,也就是说,跟你怎么养它完全没有关系。相反,我们疑惑的是,你是怎么样这么快就把自己的团子养到第二阶段的?连我的团子从来没有一只可以发展得这么快!还有blablablablabla……”

陆星材被这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和一连串问题吓得有点懵:“莫?!”

屏幕另一边的人面面相觑。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最后还是Jackson哥说:“总之,星材啊……你这样没有任何问题,反而非常好……有问题发消息联系我哦,我们这边要开始了。拜拜~”

最后,聊天还是以那位会养团子的哥哥身上拥有的狙击女(也有男)心的笑容结束。

陆星材仔细想了一会,有些不敢相信。

我……真的有这么厉害?

他再一次望了望手中的团子,再看看桌上字迹潇洒的信息卡,情不自禁地笑了笑。

“唔,昌……燮……哥。”

“啊,我可以叫你昌索比哥吗?”

陆星材手中小小的团子没有回应,还是那一副慵懒的样子。

“你不回答我就当你同意了哦,”陆星材咧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昌~索~比~哥,请多多关照哦。”

 

【彩蛋】

第二天清早,陆星材再一次踏入了小店的店门。

“欢迎光临!请问……唔?”

“旼赫哥,我带着昌索比哥来置办一些用品。”陆星材笑笑,将还在窝里躺着的昌燮团子拿出来轻轻放到桌上,“哥,您可以帮我挑一些适合它的配件吗?”

恩光团子扑地一下从柜台上跳下来:“哇,大发……你这孩子还挺厉害的嘛!”

陆星材笑笑,看着面前的恩光团子在一边徒劳(?)地和一边一动不动的昌燮团子玩耍。

“你的团子进化成这个样子用了多长时间?”

“呃……大概几个小时?”陆星材尴尬地笑笑,没有(同时也不敢)说出具体原因。

“那说明你们两个的羁绊要比其他人深好几倍呢……”李旼赫一脸轻描淡写地将搭配好的配件包装起来,“要加油哦,恩光哥哥对你和昌燮期望很高哦。恩光哥也是,下次再和昌燮聊哦……等它再进化一个阶段吧。”

……

待陆星材和昌燮团子走后,李旼赫凝视着身边从小到大一直陪着他的恩光团子,嘴角不禁开始上扬。

“恩光哥,这孩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他很厉害……但还是没有咱们俩厉害呀。”恩光团子手叉着腰,从一边高高的柜台上看着李旼赫。

“好啦好啦恩光哥,我都知道……二十多年前我在那个花丛中找到你并看向你的一瞬间你不就‘进化’了吗,也就几秒钟的事。这事情你都吹了二十多年了……我能不知道吗?”

---------------------------to be continued--------------------------------

哼唧反正以我的拖更能力近期内应该是更不完了还有一篇双北呢我就先在这里请假啦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