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占tag致歉/大概是坤音四子参加明星大侦探的脑洞……

我,
在十一张双面A3纸的数学作业没写完的情况下,
在还有一篇星燮没更完的情况下,
在说好的双北文一笔没动的情况下,
回来了!

首先祝凡砸生日快乐!
日常画饼坤音四子上明侦中!
于是就有了白菜兔兔丸参加明侦的梗!
大概有大批洋灵糖……双北糖估计也不少……当然也有其他的糖啦!比如说双北……服。
还有在构思剧情时突然发现明大没有全员都是男性的情况!
所以现在正在考虑让六人中的某个神秘玩家成为女装dalao(手动滑稽)至于会不会实施大家可以评论告诉我!然后就取多数人的意见好了……
至于怎么决定凶手,我决定非常公平地进行抽签。(喂这么随意的么)而且已经抽完了……
大概这阵子会先忙着备考AP以及梳理好逻辑……正文开始正式开更起码也得到六月份的说……
大家有什么脑洞可以畅所欲言的说!
tag还是只打了坤音和明侦……不敢随便占个人和cp的tag……
带错tag拜托提醒我!我会删掉的!
网络一线牵!相遇即是缘!求评论求评论!
但愿可以有指北针坤音女孩们看到!
好的我要去赶作业了……
星燮那篇会更的!我写完作业真的会更的!

评论(6)
热度(2)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