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深夜手机克拉克拉码字
结果老妈突然进来
闭着眼就能知道她直勾勾地看着我
不知为什么忍卜住
濒临破功之际我想起了我那亲爱的说梦话的某室友
然后我就(故意)模模糊糊的说了一句话
内容跟我那某室友说的一!模!一!样!
(明明就是你不知道说什么啊喂)
然后我就活过来了……
(没活过来怎么发动态的说)

悄咪咪预告一下这篇会写一对某我拖了半年没写的cp哦 极短沙雕文字来混更咯

评论
热度(1)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