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我那篇oner明大梗真的卜想再拖了
案发时间线弄得我脑阔疼
证据什么的应该比较好想
哇写个完整且富有逻辑性的故事真的好难

转而沉迷rmva
顺便双北/明侦全员的同人rpg有人想玩吗?
(虽然估计没人会看到)
(而且我觉得我的智商卜够做这种东西)
(立绘什么的 我卜听我卜听)
(一节自习课只做了一个城堡一角的我)
(技能啦道具啦效果啦 我卜想考虑这些)
(懒得码字就做做rpg吧)
(反正难度悬殊不太大)

评论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