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星燮】糯米团子的饲养日志

作者碎碎念时间

第一篇文献给最爱的兔比!

团子饲养梗……

ooc可能有!

主cp星燮!设定是星材是有钱的刚刚高中毕业实习工作的学生……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祝昌索比生日粗卡~~~

鉴于本人拖延症严重……预计从昌索比生日更到星材生日……楞楞生日打算更一篇番外……噗尼生日那天有SAT考试不知道能不能更……但如果可以更的话,噗尼的身份会非常特别哦~

那么开更

 

【1】

 

“您好,需要购买一只团子吗?”

陆星材轻轻地关上小店的店门,自然地坐在柜台旁边的桌子前,与坐在桌子另一面的花美男店主四目相对。

“店主,有没有,特别好养的,团子卖?”

少年清澈的眼眸紧紧的盯着店主,使得店主有了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你说的‘好养’,是指……”

陆星材貌似也不太清楚该如何解释,便沉思许久,又好像突然有了答案一样,指着收款台的上方说:

“唔,就是那样的!”

只见柜台上方的一团东西突然蹿出来跳到桌子上,将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哎……C!你在说谁‘好养’呢!论辈分我可是所有团子里最大的!我可是前辈!在李旼赫出生之前就有我了诶!现在的孩子怎么都……”

李旼赫浅笑,摸了摸团子的后脑勺:“恩光哥,别生气……这孩子只是说话太直接了而已。”

恩光团子刚想反驳,就被李旼赫递过来的一块小点心征服了。

的确像Jackson哥说的那样很“好养”啊,陆星材心想。

“说是恩光哥这样的吗……倒是真的有一只。虽说这个恩光哥是无可替代的,但那一只……虽说有那么一点区别,但也不会很大。”

刚刚咽下那块点心的徐恩光看起来有些惊讶:“你说……ch……”

“嗯,”李旼赫笑笑,“终于可以让它与你再次相见了,不是么?”

陆星材感觉自己总是被蒙在鼓里。

“只是,这颗团子因为年龄和出身的关系,价格吧……”

陆星材递过去一张银行卡。

“好的,请稍等。”李旼赫起身。

……

陆星材望着面前正在柔软的窝里躺着的一坨白乎乎的东西,严重怀疑自己买到了假货。

说好的二头身小可爱呢!这怎么看都是从点心店买的糯米团子啊!

“怎么了?对我店的货品有任何问题吗?”

陆星材无言,准确说,是有一点不知所措。

“没有问题就好。团子的饲养手册和团子的资料已经放在盒子里了。随着团子的成长和形态的变化,可以随时和团子一起到本店选购配件哦……”

……

回到家。

陆星材望着面前字迹十分潇洒的手抄说明书发愁。

这才刚刚买了一只最好养的团子……

这只“糯米团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它真的不是食物么……连手感都几乎一模一样……

啊,饿了。

于是,陆星材就成功地把之前买的真·糯米团子本团子和“糯米团子”本团子搞混了。

主要还是因为作死的乱比较。

可想而知,当陆星材捧起活团子即将送进嘴里那一瞬间……

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由此,陆星材与“糯米团子”的故事,便正式开始了……

~~~~~~~~~~~~~~分割线~~~~~~~~~~~~~~~~

妈耶终于写完第一章了

新人需要鼓励……

再想想等着我填坑的一篇双北……唉。

本篇的世界观我会晚上发……大概十一点会发的样子。世界观我就不带tag了,拜托各位戳头像啦~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