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咕咕咕。

沉迷套皮人中
BTOB♡MELODY
撒撒那么好我吹他还需要脑子吗
(实际撒all撒玩家)
沉迷啦啦 偶尔回坑es
热爱各类rpg
海囚究竟给我们奉献了多少天使

【星燮】糯米团子的饲养日志(3)

祝我们亲爱的星材生日粗卡!

于是我就回来产粮了!

毕竟是个大日子!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错了!

我拖更拖得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久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各位!

我现在怕是已经是挖坑不填癌晚期了!

主要是不知道该写点啥!

日常文真的真的好难写啊!

我道歉!我确实画明侦的饼很容易就画出来了!

下次写刀或者剧情比较跌宕的估计会好一点!

那么放正文!
重度ooc属于我!

~~~~~分割线~~~~~

【3】

“昌索比的生日,是哪一天呢?”陆星材将一块小零食放在昌燮团子窝边的某个角落,等待着它慢慢蠕动着去拿到它。

四天下来,昌燮团子已经可以走路了——正常的话需要一个礼拜。

“我的生日是5月2日呢。就是明天哦。”

昌燮团子一如既往地没有回应。

陆星材的生日,近几年很少有人和他一起过。还好今年有昌燮哥,陆星材想。

电视里放着最新的一期音乐节目,一个女团正在表演,学院风的裙子下摆飘飞。

“啊,我回去办事了!昌燮哥哥在这里要乖乖的哦!”

陆星材关掉电视向屋子里走去。

“啊,分析苦行记中所体现的马克·吐温的……啊一股,这种事情还是早点做完为好。”

“~~~”

不知某处传来了一阵音乐声,陆星材不由自主地跟着哼起来。

“啊,某一家也在看电视呢。”

没错,正如大家所可以想到的剧情一样,陆星材很快发现,外面的音乐声是自己家的电视发出来的。

“啊……昌燮哥……这么巧的么?”

陆星材冲进客厅,只见昌燮团子非常乖巧地坐在遥控器旁边的位置,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哇……”

陆星材正准备把遥控器拿起来,突然一道小小的影子飞过,遥控器被撞到了一边。

这一次,昌燮团子乖巧地坐在遥控器本来的位置。

“昌燮哥哥这么爱看女团舞的吗?”

陆星材轻轻捏住昌燮团子的脸蛋揉了揉,好巧不巧,貌似有人打电话过来了。

“喂?镒勋哥?”

“星材啊?”电话那头的郑镒勋听上去非常不可思议的样子,“你不会忘了明天我们的那个报告吧?居然还在看女团舞?”

“啊,没有啦,是我家养的团子把遥控器打开了……”

电话那一头郑镒勋发出一阵狂笑。

“呀,真的吗?我们家炫植哥在我刚开始养它的时候两周都不会开电视遥控器呢……总之你不知道吗,马克·吐温的那个小组报告,改到后天了?明天早上一定要交给我哦?”

“哦,那个我正在做!好的,明天早上……”

陆星材一脸失望地挂断了电话。

“好吧。昌~索~比哥,陪我赶报告哦。”

在陆星材码了一段字之后,小小的团子立刻跳到笔记本电脑上。

“想要让我陪哥哥玩?不可以,要赶报告……”

陆星材轻轻地揉着昌燮团子的头,接着继续在电脑上忙碌起来。

但昌燮团子貌似不太愿意这样罢休。

“哈哈,好痒痒……我的手臂爬起来这么舒服吗?

接着昌燮团子又“嗖”的一下从陆星材的手臂上跳了下来,落在了旁边的一张破破烂烂的纸片上。

“唔?”

陆星材拿起那张纸片,上面俨然是郑镒勋的字迹。

“马克·吐温……哇昌燮哥你怎么可以那么聪明!谢谢了!”

昌燮团子满足地蹦了一下,又爬上了陆星材的小臂。

……

感受到一阵柔软的蠕动,陆星材睁开了眼睛。昌燮团子正在他的额头前一通乱蹭。

“唔,我睡着了吗?多亏了昌燮哥帮我叫起来……啊,已经是午夜了啊。只要把这个终稿交给镒勋哥就可以了~看来是刚刚做完project想放松一下就睡着了。我先去洗漱了~”

回想这一天发生的神奇的事情,陆星材仍然感觉自己活在梦中。自家那个只可以慢慢挪动的哥哥居然可以短期内做到这么多……具体原因呢,陆星材懒得再去想。

我养的怕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团子?!

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喜欢昌燮哥了。

“昌燮哥,晚安咯。”

陆星材回到房间,将小小的团子放在床头柜上,打开团子小窝的门。

“明天见哦。”

陆星材关上了灯。

……

 “呀。”

枕边有轻微的摩擦声。

“你这家伙……”

昌燮团子不知什么时候挪到了陆星材脸颊的旁边,正面的表情渐渐上移,露出白白嫩嫩的脸蛋。

“生日快乐啊。”

 

 

【彩蛋】

在睡意所带来的朦胧中,陆星材轻轻用手指碰了碰昌燮团子的脸蛋。

“哥……你貌似有很多话想和我讲呢。”

“啊一股,赶紧睡觉去,明天还要早起呐!”

~~~~~~~分割线~~~~~~~~

再一次祝wuli星材偶吧生日快乐!

可甜可盐可以帮助你写作业的昌燮团子了解一下~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是不努力就放弃我不要做画画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